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可用APP的Samsung GALAXY 2 隨拍隨傳,超強美肌相機才是它阿

2014022215104416201402221510441820140222151044222014022215104424 
2014022215104426 
這這這這這這這Samsung GALAXY這這這的功能也太強大了吧!到底是我老摳摳還是太強大
竟然我拿著相機在跟玩手機一樣,太~誇~張~了,自己說說第一張照片有讓你以為是哪一支手機的開箱文嗎
是!相!機!4.8吋 HD超清晰全觸控螢幕


我先直接把它強大的功能性直接打出來給你們看!有興趣你們再接下來看扇子我的詳細內容,必看第五點



一. 相機可下載所有Andrid系統的APPS! 甚麼特效軟體都可以直接在相機上使用
二. 連結WIFI隨拍隨上傳到FB、Instagram、外尬語音輸入..等等
 三. 根本就是手機可以直接上網、收E-mail、看PPS用LINE聊天逛網頁、給男友玩遊戲
四. 只要有手指都可以用內建或下載APP的影片剪接軟體,直接剪出一段厲害的影片阿!!!!!
五. 內建美肌功能強大到可以直接瘦臉、放大眼睛、美肌效果
六.  重複曝光等等特殊的效果可以拍出超有趣超有藝術感的照片
七.出去旅遊還可以拍360度的全景照片
八. 還可以用聲控控制快門!沒手或是想拍團體照的時候都超方便

我知道很老套,但是一定要有的開箱照,鏘鏘鏘鏘鏘鏘鏘,本篇主角
-Samsung Galgxy 2-







有別於第一代的白+黑框的配色,這次的配色是以白配+銀框的設計,看起來比上一代更得女生的心阿!


  





鏡頭還是21倍的光學變焦! 甚麼是光學變焦? 簡單來說一般的數位變焦放大的時候,照片的解析度會糊!
光學變焦在一定的放大內照片可以維持一定的解析度!然後我懶的了解這麼多阿~~~
我都說我要當一個最懶的部落客了,如果想要詳細了解請洽Moblie上面的那些攝影大神
我在意的是裡面的功能到底到底對我有多方便阿!

 

外殼的部分用了荔枝皮紋設計,耶!聽起來好像我很懂一樣,荔枝皮紋這個專有名詞都講的出來
其實我是跑去問Y先生說,ㄟ寶貝阿,這個相機皮要叫甚麼皮阿
Y先生解答時間: 『不規則的紋路通常都叫荔枝皮,可以提供較好的握感跟止滑性』
是的!握感握起來比較好,而且提供更高的止滑性,然後我為甚麼要把Y先生的話又重覆一遍我也不知道~
請繼續看下去!

一個手掌大的螢幕跟約莫一個手指頭的厚度! 大小我覺得非常剛剛好,大螢幕根本超爽的阿!!!!!!



一. 相機可下載所有Andrid系統的APPS! 甚麼特效軟體都可以直接在相機上使用


是相機不是手機,可是可以用Android任何的APP,可是畫素又比手機高個姚明這麼高
姚明這麼高~姚明這麼高~到底是手機還是相機,只要到PLAY 商店登入你的Google帳號就可以



二. 連結WIFI隨拍隨上傳到FB、Instagram、外尬語音輸入..等等
從剛剛的google商店下載你平常慣用的APP軟體! Instasgram阿~必備的FB阿~然後美圖秀秀阿~~等等


喔對~忘了說要怎麼連WIFI! 灰熊的簡單,相機右下角的選單,選擇設定


再連結到WIFI就可以了阿~~~就算所在地沒WIFI! 現在大家手機也能開熱點! 而且熱點速度也不會太差

你知道有這種功能對我來說有多方便嗎!!! 我就不用拍完照還要傳到電腦然後修圖或是裁切大小然後在丟到FB上面!
太~~~~方~~~~便~~~~了~~~~阿
重點是畫質還比手機還要高個姚明這麼高!!!尤其是用在Instagram要上傳照片以前更麻煩!!!
除了自己用手機拍得不算外,我如果想要用相機裡的照片
要先把相機照片上傳到電腦裡面然後一個方法把照片匯到手機裡面另外一個是把照片上傳到網頁再用
手機上網頁把照片下載下來然後最後再上傳到Instagram
你看這一行字沒有逗號,念起來超辛苦,不信你在念一起次沒逗號那一句,就知道之前要上傳到Instagram有多辛苦



機罵免啦!!直接相機裡面照片直接上傳!!!!!!!



而且相機裡面就有內件美肌功能根本就不用再修這裡修那裡,直接上傳到Instagram直接來個漂亮的色調就可以了


相機都有語音輸入功能?! 再說一次不是手機是相機不是手機是相機~~

剛好上禮拜渡過我18歲生日(不要臉),有時候真的很懶的打字輸入阿~~~~尤其再忙的時候
最討厭收到APP或是LINE的簡訊~~偶會怒!~~用語音輸入真的超方便!!
不過如果你有台灣狗語的人,恐怕是不適合這項功能,還是乖乖打字吧你!!!


完成!



還有另外一個軟體我一定會下載得就是
美圖秀秀阿!相機拍完照之後,立馬打開用美圖秀秀!美圖秀秀好多功能
今天我玩的這個是九宮格!
把照片丟到美圖秀秀後,她就會自動幫你分成九宮格!而且有很多種不懂色調和風格可以用
2014022215104426



 
 三. 根本就是手機可以直接上網、收E-mail、看PPS、用LINE聊天、逛網頁、給男友玩遊戲

反正手機可以作的,這台相機都可以~!然後上次我的造型師工作去跟拍MV,我帶了我的
免費助理外加司機外加男友的Y先生一起去片廠,我在忙碌上樓梯下樓梯之餘,忽然瞄到他在用相機
幹!老娘在那邊辛苦你給我用相機在玩遊戲!!!雖然照片糊了.....

 不過也算了~~畢竟我跟MV跟了整整18小時,給男友沒事作的時候打個電動也好
只是我相機拿回來的時候,裡面默默的多了三個遊戲APP.....
然後那一天32小時內只睡了兩小半,另外偷偷跑去沙發上睡了5分鐘,就跳起來幫藝人換下一套衣服,整個要昇天~~
等藝人MV出來後,我就可以很得意的說那是我作的造型!!老娘我要當部落客造型師~!


 
四. 只要有手指都可以用內建或下載APP的影片剪接軟體,直接剪出一段厲害的影片阿!!!!!

光是內建的就超級方便了! 先找到視訊編輯器


裡面總共有文藝片、動作、旅遊心情、家庭、派對幾個內建的主題,或是你要自己加上音效或旁白也可以


超簡單的啦~~! 再來就只要把影片一個一個的丟到有+的格子裡,看你幾秒都行


而且我把其他格式影片丟進去,還自動幫我轉換成這台相機可以用的格式!!!會不會太!方!便!!
這我隨便花五分鐘剪的小短片就出來了,不用進電腦剪了...

太大心了這一台相機!!!!! 我猜以後電腦真的都要漸漸被淘汰掉了!你知道其實我錄很多影片
都是最後嫌麻煩,然後就給它放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五. 內建美肌功能強大到可以直接瘦臉、放大眼睛、美肌效果

到底是我老叩叩還是他太強~~到底是我老叩叩還是它太強,一般只有美肌功能已經是必備的啦!
Samsung的美肌功能更強大一番!!!!!!!!!

首先是皮膚美肌全開示範照!!!!!!!!!

 這內建功能,到時候網路上的網美騙照一定又一大堆,騙照已經變成一個趨勢了阿!
你不PO騙照你就落伍了而且現在根本不需要PS大神!!

只要Samsung大神就可以了~~QQ
扇子我第一次用到可以一拍就即可把眼睛放大,還有很多女生狠愛用瘦小臉的相機
而且只需要用++--就可以完成!然後變成網路錐子臉美女就是你啦!!!
 我真的對這些錐子臉美女感到非常意味不明阿!!為甚麼咧~為甚麼咧~~~~


我知道了!!!他們應該是想要仿妝伊藤潤二畫的裂嘴女!!無誤!


所以要作美美的騙照,還是要適可而止~點到就好唷


最近出去就很喜歡帶這一台相機出門,感覺隨時隨地上傳的感覺真得很好哈哈哈
這禮拜跟朋友去居酒屋~一開始想說這相機這麼愛美肌,有沒有自然一點的畫質
結果試了一下開閃光燈,不用美肌,出來畫質解析度很好!夠清楚~這種感覺我也洗翻
20140221_00270320140221_002730






但你們知道出去和朋友拍照,很容易被要求再拍一次,這裡不好看啦!那裡不好看啦
這時候美肌功能給它ON!下去
幾乎拍一次就搞定!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20140221_003605

然後這張是我在試玩放大眼睛的效果,變得好像外星人還是吉娃娃...(兩個都滿像得)

20140221_004113 



 裡面我大概是史上最少人辦生日結果都在開賭的人吧.....這是怎麼一回事!?這我得說說了
往年我跟另外一個同月同日生的朋友生日都是辦唱歌(其實我很不熱衷於這個)而且又會擔心
萬一沒有人來怎麼辦~然後實在是唱歌唱到快爛掉,於是乎決定去我朋友在烏來的家煮。火。鍋
然後就開了一桌麻將跟一桌撲克牌的賭局.......哈哈,然後在打麻將的時候
我還很沮喪的問Y大臉,今年沒有蛋糕喔~~~QQ
結果打麻將打到一半
20140216_192144 
蛋糕就默默的來了!!!~~~~~~~~~~~~然後竟然給我在暗光下也來美肌
(幹的好阿!!!!!)
看來平常用自動模式,也很會挑效果嘛
20140216_211035
謝謝大家對我18歲的祝福阿~~那天整個是超歡喜!其實我還有點緊張
我不習慣焦點放在我身上!哈哈!然後我的生日第一個願望是希望Y先生開車的車品可以好一點哈哈哈
20140216_211141 
接著就是一年一度生日的親親照,旁邊兩位是我最好得男生朋友,我們認識快10年!
每年壽星都會有兩位分別親臉頰照,奇怪的是,之前拍照都很正常,結果到後面越玩越誇張
今年竟然口水直接一坨親到我臉上!!!!!!!
20140216_211236

哀~應該是報應吧,因為口水越玩越大陀是我先開始的哈哈哈哈哈(活該)
20140216_211245 

不過當天我這個18歲少女,還是玩得很開心阿~~~
20140216_211506 



一直想要繼續介紹,可是還是停不住在講我最近發生的事,反正剛好用到這台相機拍
就可以敘述一下我的生活~~~喔~每天
昨天是我第一次白天從景美開到東區去阿!!!我整個超級緊張,但反正我就是記得一個原則
遵守交通規則就對了,而且我很討厭被計程車按喇叭,又愛搶車道,反正我沒違規的話我就不怕你!
20140221_153633


然後我一定要脫襪子開車,要不然一點安全感都沒有!這是甚麼怪癖阿~~~




20140221_153752

恩恩!!當日晴空萬里!!天氣超好阿!!

20140221_153247


Y先生表示: 開車就開車,不准給我分心照相!


20140221_15381720140221_153611 

 那天天氣太好,下車忍不住拍了個街拍照~~
20140221_155603

而且還在華視旁邊全家買到草莓霜淇淋,扇子表示:吃起來也還好嘛........對,我覺得好像還是原味的好吃!
但還是要來幫霜淇淋用美食模式拍張美味已經被我咬一口的照片,以玆證明我吃過~~
20140221_155255



再附上一張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討厭的新眼鏡,然後這張沒有美肌喔~~畫質非常得清楚
20140221_155518 





六.  重複曝光等等特殊的效果可以拍出超有趣超有藝術感的照片



總共有Moasic、Xtremera、Masking、Double Exposure、Long Exposure、Time Slice等效果


-Moasic 蒙太奇-
總共是要拍兩張照片,最後會幫你用馬賽克的方式組合兩張照片,就有蒙太奇效果啦





照片我自己覺得拍起來效果最好的就是,兩張照片的色彩最好很接近~最簡單就是同一個場景
連拍兩次,不過第二張的位置可以稍微偏移~
(已下兩張照片要換掉還不能露出
1.                                            2.



拍好後你就可以選擇你想要的馬賽克大小!~

鏘鏘鏘鏘~~~~出來的效果就會變成這樣啦~~


-Msking 橡皮擦- 
這個功能就建議大家可以背景不動,然後主角可以更換!
IMG_20140222_122643

本來長這樣,只要擦掉你不喜歡的就可以了~!!
IMG_20140222_122308IMG_20140222_122336 




-Double Ecposure重複曝光-
這也是拍兩張照片,然後組合在一起,照片拍起來可以超級美!!!第一張可以拍主要形體的部分
然後第二張就可以拍一些花花有的沒有的東西!

TEST 1.

1.                                     2.


出來效果

其他測試照,ㄟ說真的!這個會越玩越上癮~~!!每一張都不太確定出來的效果
都會期待每次選出來的效果如何!!!





-Xtremera 光軌效果-
這個大家一定不陌生~~~! 還記得我以前在念復興商工的時候,以前學校有個作業
就是要我們用底片式的單眼相機來做這樣的作業出來,嗚嗚嗚嗚嗚!好久以前的事了~~



效果






方塊Mo表示: 我真的肥到要爆炸了
20140222_121014.jpg.resize 20140222_121036

光學變焦放大也不會糊!!哈哈


這張自然得顏色下拍出來的,後來想說方塊mo這麼肥,他一直是我們扇子家裡的行動糧食(開玩笑)
20140222_161558

決定用美食模式拍攝!果然用這模式拍行動糧食無誤!



20140222_161619



然後我在寫稿的時候,旁邊兩個睡得超爽,然後我就偷偷拿起我的Samsung Galaxy 2
這時候用光學變焦偷拍人就超有用!!!因為相機拿太近有時候對方會醒!

20140222_161723


方塊MO的睡相100分!!!!肥肥肉肉的擠在一起好口愛喔喔喔喔喔喔!!!
20140222_161701 

不過偷拍Y先生怎麼就沒有這種感覺了....(哈哈哈哈阿專男友出賣)
20140222_161715



結論是...我好喜歡它的隨拍隨傳的功能,還有非常好懂得剪接影片程式!
而且想要用騙照的時候超級容易!!想要騙的時候就騙,想要照片非常原形畢露的時候那個解析度也真是
可以把你的毛孔看透透~~!!!總之~最近非常熱衷在這一台上面 :) 

甚麼叫作科技人自於人性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