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我也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仿妝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飢餓遊戲裡面的珍妮佛勞倫斯

其實畫完之後,還滿不想PO這篇文章的,因為覺得好不像阿~

可是!我又辛苦的畫了妝

想說還是PO一下好了~~哈哈




飢餓遊戲整個大賣全球,不過扇子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本的大逃殺   (血腥阿!!!!)




上次看了報紙,看到珍妮佛勞倫斯是今年歐美最耀眼明星第一名!!

而且扇子我到網路去收詢珍妮佛勞倫斯的照片

發現她是越看越好看,而且超有個人特色的女星



她的雙眼皮算是少數女星裡小的!所以看起來很像是內雙的很單的眼皮

看看她這樣反而很有個人特色! 她的眼睛好迷濛阿~有種神秘的感結~~~





今天也是用快轉影片分享喔~~~!!






最後我的影片忘了拍Ending......(昏)

因為後來就直接拍照了,哈~~~




最後選了一張神韻比較像的照片來做結尾~~
(第一張照片那個假髮看起來太蠢了)



今天這個小篇仿妝就到此為此啦~~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給不帶假睫毛的女生們! 靠睫毛眼線就讓你有清新的大眼party妝!



這一篇是獻給平常不帶假睫毛的女生,我發現不帶假睫毛的女生

其實很多阿~~~~~然後我發現我幾乎的文章都是有帶假睫毛

假睫毛是老娘的命阿~~~~~~

但是不可以這麼偏心!!

今天這一篇就只用了睫毛膏跟眼線來教大家大眼妝,其實之前就有畫過了

不過今天教的是不太一樣的方式喔~


今天特地帶上假髮這樣看起來比較少女一點





不過瀏海掀起來怎麼瞬間變成舞棍阿伯.....XD



算了,我本來其實好像就沒有在刻意走甚麼路線哈哈哈哈哈哈

前鎮子的10秒化妝術已經讓我沒有形象了





今天的眼妝方面也是超級簡單!

只需要大家手邊一定都有的兩種顏色

亮黃色和咖啡色


左上 : 用亮黃把上眼影眼頭處以及臥蠶處打亮

右上+左下 : 咖啡色畫在上下眼尾處

就結束了~,是不是超簡單!




接下來是我用了第二隻的kiss me花漾美姬華爾茲淚防水眼線液筆

這一支真得很好用,有一次我在工作的時候也有看到專業的化妝師用這一支

而且這一支防水又抗暈,但是用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


想要學跟她一樣的表情..XD


而且還是FG評選特優的商品喔!




今天的眼線畫得比較平行一點

1. 先抓出眼尾的角,今天因為要畫比較平行,所以眼線比較像下畫

2. 再從眼角平行畫出眼線連結剛剛畫的

3.填滿 

4. 利用只有0.1mm的超細筆尖,把睫毛的縫隙填滿




真的是超級細阿!!!!!!!!!



現在看起來是這樣 





kiss me花漾美姬奢華電眼睫毛膏_艷黑



這一支也是抗暈、防水型~! 而且是首創的創新三合一刷頭設計



記得再擦睫毛膏的時候,睫毛的部分一定要好好的夾翹!



如果你本身的的睫毛不夠長,可以用那種加長睫毛的白色先為做輔助喔!


睫毛膏的用法是
先使用睫毛刷內側鋸梳溝槽沾附足量的睫毛膏液,於睫毛根部處停留數秒

後,向上往睫毛末梢處拉提。



刷完後變超翹超長阿!!!!但因為我實在是個大懶豬

懶得卸睫毛膏,要不其實擦睫毛膏效果也不賴





接下來來一點不一樣的小變化

以前有畫過假下眼線,還有燕尾眼線等等

但今天畫的是畫三個小小的三角形在眼尾處



然後給大家一個小Tips ! 很多人甚至像我常常在畫下睫毛的時候

都會不小心畫到眼皮,然後妝就這樣毀了!!!!





只要拿張衛生紙墊在睫毛下,這樣就不會畫到眼皮啦~~~

小Tips 大方便!




這樣子眼尾畫了眼線+下睫毛後,看起來是不是以假亂真呢

及使平常沒有習慣畫濃妝的你,也可以用睫毛來增加自己的妝感喔!



再配上淡淡粉紅腮紅,增加好氣色



最後配上一個自然的唇蜜,今天的妝就這樣完成了!



今天的妝就獻給平常不貼假睫毛的女生們! :)

即使不用假睫毛也可以有假睫毛的效果!而且妝感不會重

一樣可以保持有清新的妝感



希望大家喜歡這一篇囉 ^^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三種完美眉形改變你的氣質




大家都知道眉毛對多數女生來說很重要!

對扇子我來說也是,ㄟ~如果說今天我只能畫一個部位

我一定會選擇眉毛的!因為我的眉毛屬於比較稀疏的

所以一沒畫眉,整個人會覺得沒有甚麼精神!



而且,其實你知不知道眉毛也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跟感覺呢?

今天扇子特意只畫上了淡妝,讓大家看看三種不同眉型出來的感覺

會是有甚麼不同





『第一種眉形 : 平眉』


平眉應該不用多說了吧,這一兩年超級瘋狂的眉型

應該之後也會一直持續下去,因為這樣子的眉型我真的覺得很適合東方女生




無論你自己的眉型是怎樣,總之要想盡辦法讓自己的眉毛的角角尖銳處都要圓滑

然後讓自己的眉毛看起來很平順



上面的眉毛補平後,當然眉毛下面的部分角角的部份也要填平



完成




平眉的感覺會變得比較沒有侵略性,親和力的部份也會增加唷



像我這麼殺~~~氣的人,畫完整個氣質也都會柔和起來

超適合很多走可愛或是很女性化的女生!



會有種柔弱讓人想保護的感覺

這就是平眉的威力阿阿阿阿阿!!!!!!






『第二種眉形 : 角度平順眉』

這個眉型呢,則是和剛剛平眉不一樣,要把眉角的地方給強調出來

不過為了怕有些人覺得眉毛這樣會變成尖尖角角的,可以在畫眉角得時候

稍微將角度畫柔一點就可以了喔



將前端的部份以向上揚的方式畫順



眉毛尾段就從眉角直接往下畫順及可

雖然我畫的是有角度的,可是畫出來的眉毛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怖對不對~



那這樣有角度的眉毛,會讓人有種精明能幹的感覺



是不是會像某種領域的專業人士,而且讓人覺得比較是獨立自主的女性



雖然親和度沒有像剛剛平眉那樣柔

不過就是有種幹練的感覺阿!!( 不喜歡被當笨蛋 ...)








『第三種眉形 : 多角度眉毛』


這個眉型,扇子我沒有刻意介紹過,不過每次我畫的時候

就會有網友來問我這個眉形如何畫,因為我本身眉毛就像前面說得很稀疏

這個眉毛是我很久以前看到雜誌上某的外國Model 的眉毛,當時就覺得好好看阿!

然後就把她的眉毛給學下來,今天分享給大家!



這個眉毛最重要的形狀就是這樣子

我在畫的時候都是先向這樣子描繪出框框來,然後最後在像上色一樣

把裡面給填滿!



畫完就變成這樣子了~!



這樣的眉毛會讓人覺得比較活潑一點,同時也會比較有個性



扇子我自己特別偏愛這一款眉毛,因為我自己覺得它很特別.....哈哈

雖然是多角度,可是看起來卻不會很兇狠!




所以說看完三個以上的眉型後,大家有發現到光小小的一個眉毛就可以改變

整個人的氣質嗎? 而且建議大家多多嘗試不同種眉型或是如果你本身

眉毛很濃密,很難改變形狀的話,也可以搭配髮色善用染眉膏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三種眉型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