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韓國GEO隱眼開箱文~自然的OL放大棕!


今天要來介紹台灣代理的GEO OL棕 

OL棕 聽起來就好淑女好有氣質喔~~~ 而且帶起來真的會讓人添加了親切感! 




痾! 這張照片用成這樣,後來看覺得有種不蘇糊的感覺



好~~首先,因為我很俗辣我也不想要扇子我的眼睛壞掉

所以目前為止都沒有買過網路上的GEO,所以我也不知道她的包裝會是怎樣

不過呢

GEO 這一款 OL棕 的包裝作的好精美阿唷



不過只是買付隱型眼鏡,包裝卻這麼廢新



而且還有送一個隱型眼鏡盒耶~~好貼心

裡面裝得是我另外一付隱眼XD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GEO OL棕啦

很多人喜歡帶放大片,但我很不喜歡那一種很死黑的放大片

帶起來眼睛看起來會好怪

所以扇子我喜歡OL棕的原因,因為它的花紋還有顏色

它的顏色跟原本眼睛顏色很接近

所以帶起來會特別的自然,而且當然少不了放大還有增加精神的效果





配帶後看起來除了比較有精神有親切感外,而且視覺上眼睛放大效果好明顯!

配帶前的眼神看起來就比較銳利一點






來看看近拍,顏色是不是真得很好看,而且只需要擦睫毛膏

眼睛看起來就很水亮了唷




當然如果再加上一個適合的眼妝,無辜跟清新感都有了呵呵呵呵呵 ( 有吧 )

今天特地帶上假髮,是因為我現在的頭髮太突兀,所以換上一個

比較接近大眾的髮型跟髮色,這樣帶起來給人的感覺也比較接近



就算我把原本的頭髮露出來,好像其實也沒有那麼的不搭嘎 XD



再來把頭髮扎起來,來符合一點OL的感結~~~

喔屋~~~~~可以允許( 爸託 )我自己說這張看起來好像滿有氣質的.....




今天就簡單介紹這一款GEO OL棕的隱眼啦

推薦給大家!!



GEO 台灣現在代理的還有





芭比系列




星紗系列





雖然說是台灣代理,但最近有網友來問我,他們加附近的眼鏡行沒有賣GEO的隱眼

所以扇子在這邊再次提供我回家都會經過的眼鏡店

老闆有提供宅配的服務,打電話去訂購就可以囉~


豪帥眼鏡公司 


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87-1號
tel : 02-29202286
Fax : 02-29203713

這是他們的店 ( Google Map收尋了一下他們的照片 lol )



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春女神的撞色眼妝』


春天要到啦~~相信色彩繽紛也是今年流行的重點

所以今天扇子我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妝文就是

女神撞色眼妝


甚麼事撞色眼妝?  撞色就是指對比色彩,或是強烈的兩個顏色配在一起

或者是補色的配合

今天扇子就要利用接近對比色彩的來畫出春天感的妝容囉

這兩個顏色聽起來應該很陌生! 大都的妝容都還是以大地色或粉色為主

但這兩個配色其實搭起來讓殺氣很重的我,也一嘗一絲絲的甜美感咧,呵呵呵呵




首要!要先劃出粗眉毛,展現整個臉部的柔和感

雖然已經有兩篇交過大家如何畫眉毛

不過呢,今天再大約簡單的敘述



首先,我用86小舖的Miss Hana花娜小姐,直接框出眉型出來

填補眉毛讓眉毛看起來比較平,不過框出來的線要輕輕的的劃喔



再來填滿框框,眉頭要輕,眉中要深,眉尾顏色中間

再來用刷頭刷一下,讓眉筆的顏色更均勻


眉毛是不是變粗又變平啦~~跟第一張比起來

現在劃眉毛對我來說好重要,就算沒化妝,也一定要畫眉毛,畫眉毛看起來就有神好多!



還要更詳細的眉毛教學,可以去看以下的延伸閱讀




緊接著是眼妝的部分

1號 橘色眼影 Dior 迪奧摩登單色眼影 #664 大溪地沙龍 延伸閱讀

2號 Bobbi Brown  Sparkle Eye Shadow 晶幻亮眼影 #01 Silver Moon亮銀  延伸閱讀

以上這兩個可以替換,只要你有橘色系眼影就可以了,銀色這個眼影算是大範圍的打亮眼皮

如果說你本身橘色眼影就帶有明顯的珠光,那銀色眼影這一盒就可省略,如果沒有

就可選用亮片比較分散的眼影來做提亮~

不過有一個我菲常推薦用在這次妝容,就是

3號 Miss hana的兩用眼線膠筆 紫銀鑽 延伸閱讀

因為他超級不暈妝,所以當本次的眼影跟眼線筆會非常好用


再來就是隨便一個淡鵝黃色的眼影,打亮用




步驟非常簡單

A.  2號 銀白亮粉眼影,大面積打亮眼皮

B. 1號橘眼影也是大面積上在眼皮上,記得紅虛線的邊界處要柔合

白虛線的部分就是用鵝黃色眼影打亮

C. 用眼線膠筆,先畫出一條眼線

D. 在利用眼線膠筆的後面,把眼線暈開

要趕快暈開喔,要不然眼線膠筆乾掉後,就會固定了~很難暈




小 Tips 如果眼線暈得不夠漂亮或太塊狀怎麼辦?

沒關係,再利用橘色眼影,輕蓋在紫色眼線上



漸層的部分就看起來比較自然囉



A. 緊接著,很都人不畫黑眼線,因為黑眼線容易造成一種利落感,所以扇子今天也

選用咖啡色的眼線,並畫在內眼線裡面,讓眼睛看起來不會空洞但又不會太銳利

B. 再用鵝黃色眼影,上在臥蠶的位置

C. 1號橘眼影,上再下眼尾後,可以稍微的做一點臥蠶的陰影

D. 最後用紫色眼膠筆,只畫在眼尾的部分,並且暈開



一樣可以再用橘眼影覆蓋一次

A. 覆蓋前    B. 覆蓋後

看起來眼影是不是又柔和些了呢



目前為止妝感是這樣子喔~如果各位喜歡這樣子的妝感,可在此就完成眼妝的部分

但現我這麼熱愛拉長眼尾的人,當然不能少啦



再重新用眼膠筆,今天畫的眼線是,順著眼型畫到眼角後,往上勾起來~!



整面看起來是這樣,魅惑又有點俏皮感~


如果你的睫毛天生長又多,畫起來一定可以事倍功半

如果像扇子我睫毛短又稀疏,睫毛膏塗個幾層也未必有假睫毛的效果



所以還是選用假睫毛來加強眼妝的效果吧

不過選用的要是自然款的喔~!今天用得事AK 假睫毛的 613

下睫毛今天就乖乖的用睫毛膏上就可以了



假睫毛果然是我的救星阿~~~~:D



接著腮紅用得是 NARS X Andy Warhol 的雙色腮紅,今天只用淡粉色

跟Sleek 的橘蜜桃色口紅,Sleek台灣無代理商,可上官網訂購



腮紅上的方式是到有一點倒三角型,然後微笑上再笑肌的位置



嘴唇的部份是利用咬唇妝 ( 如何畫?延伸閱讀 )

扇子我後來發現,咬唇妝除了可以畫出楚楚可憐的感覺,還可以讓像我這樣

嘴唇厚的人,看起來有變小的幫住喔



今天的妝容整個完成啦~~~~



雖然顏色很亮,可是卻又不會突兀



而且畫的步驟也非常的簡單


後來發現這個妝跟我的頭髮顏色好搭喔!







今天有改頭換面變得比較淑女一點了吧~


拍到後面我覺得前面的造型好像有點ㄍㄟ掰

所以還是放下來自然一點







那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妝文囉


今天扇子我再整理化妝檯,無意間發現一個全新的CANDY DOLL 棉花糖蜜粉(有加亮粉)

今天跟本文非常無關緊要的要送給大家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不喜歡有亮粉的

如果有興趣的一樣規則如已往一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