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給不帶假睫毛的女生們! 靠睫毛眼線就讓你有清新的大眼party妝!



這一篇是獻給平常不帶假睫毛的女生,我發現不帶假睫毛的女生

其實很多阿~~~~~然後我發現我幾乎的文章都是有帶假睫毛

假睫毛是老娘的命阿~~~~~~

但是不可以這麼偏心!!

今天這一篇就只用了睫毛膏跟眼線來教大家大眼妝,其實之前就有畫過了

不過今天教的是不太一樣的方式喔~


今天特地帶上假髮這樣看起來比較少女一點





不過瀏海掀起來怎麼瞬間變成舞棍阿伯.....XD



算了,我本來其實好像就沒有在刻意走甚麼路線哈哈哈哈哈哈

前鎮子的10秒化妝術已經讓我沒有形象了





今天的眼妝方面也是超級簡單!

只需要大家手邊一定都有的兩種顏色

亮黃色和咖啡色


左上 : 用亮黃把上眼影眼頭處以及臥蠶處打亮

右上+左下 : 咖啡色畫在上下眼尾處

就結束了~,是不是超簡單!




接下來是我用了第二隻的kiss me花漾美姬華爾茲淚防水眼線液筆

這一支真得很好用,有一次我在工作的時候也有看到專業的化妝師用這一支

而且這一支防水又抗暈,但是用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


想要學跟她一樣的表情..XD


而且還是FG評選特優的商品喔!




今天的眼線畫得比較平行一點

1. 先抓出眼尾的角,今天因為要畫比較平行,所以眼線比較像下畫

2. 再從眼角平行畫出眼線連結剛剛畫的

3.填滿 

4. 利用只有0.1mm的超細筆尖,把睫毛的縫隙填滿




真的是超級細阿!!!!!!!!!



現在看起來是這樣 





kiss me花漾美姬奢華電眼睫毛膏_艷黑



這一支也是抗暈、防水型~! 而且是首創的創新三合一刷頭設計



記得再擦睫毛膏的時候,睫毛的部分一定要好好的夾翹!



如果你本身的的睫毛不夠長,可以用那種加長睫毛的白色先為做輔助喔!


睫毛膏的用法是
先使用睫毛刷內側鋸梳溝槽沾附足量的睫毛膏液,於睫毛根部處停留數秒

後,向上往睫毛末梢處拉提。



刷完後變超翹超長阿!!!!但因為我實在是個大懶豬

懶得卸睫毛膏,要不其實擦睫毛膏效果也不賴





接下來來一點不一樣的小變化

以前有畫過假下眼線,還有燕尾眼線等等

但今天畫的是畫三個小小的三角形在眼尾處



然後給大家一個小Tips ! 很多人甚至像我常常在畫下睫毛的時候

都會不小心畫到眼皮,然後妝就這樣毀了!!!!





只要拿張衛生紙墊在睫毛下,這樣就不會畫到眼皮啦~~~

小Tips 大方便!




這樣子眼尾畫了眼線+下睫毛後,看起來是不是以假亂真呢

及使平常沒有習慣畫濃妝的你,也可以用睫毛來增加自己的妝感喔!



再配上淡淡粉紅腮紅,增加好氣色



最後配上一個自然的唇蜜,今天的妝就這樣完成了!



今天的妝就獻給平常不貼假睫毛的女生們! :)

即使不用假睫毛也可以有假睫毛的效果!而且妝感不會重

一樣可以保持有清新的妝感



希望大家喜歡這一篇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