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仿妝]以假亂真下睫毛+ ❤AMIAYA倒勾式眼線好迷人❤







今天要仿妝的對象是

"AMIAYA"

日本雜誌最紅的雙胞胎模特兒! 不過今天的妝容是只有參考姊姊AYA得妝唷






平常我很喜歡無聊去逛逛 Imstagram,喜歡看看有趣或是其它在這全世界上的人

有次無意間就逛到姊姊AYA得Imstagram,於是乎我就看到這張照片

就覺得『 阿~這樣畫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之前就看過這樣的畫法,不過再重新看到AYA畫得之後

就決定要來分享給大家啦

AYA帳號 :  xxaxyxaxx

 



首先眉毛部分,因為我不想再把我眉毛簡短了啦~

所以今天用到了咖啡色的染眉膏,以及淺咖啡色的眉筆

要來把我的眉毛給更加的染淡~~(聽起來怎麼怪怪的



話說無名最近跟Youtube 不知道是不是有仇,影片無法崁入在無名裡

山不轉路轉~~!現在我改用GIF圖分享給大家


染眉膏 By MAJOLICA MAJORCA


先用淺咖啡色眉筆,把我想要的眉形框架框出來

接著再填滿,染眉膏的部分則是,再畫完眉毛後

先順著眉行往太陽穴刷,再逆向往鼻子刷回來,眉毛前前後後都要兼顧到

最後再順刷一次眉毛即可



眼影得部分今天只用了橘色以及亮黃很簡單的稍微打個底

讓眼睛看起來有神一點唷


Steps

1. 使用橘色眼影,範圍約末超過眼摺一點

 2. 使用亮黃色提亮臥蠶 

 3.用咖啡色眼影代替眼線,畫在下眼線處





眼線的部分,建議大家使用細頭的眼線液

今天所使用的是

KISS ME 花漾美姬夢幻淚眼防水極細眼線液筆

尖頭最細只到0.1mm喔!!!
 



Steps

1. 先從眼角處拉出角度來

 2.再慢慢把整條眼線畫出來 

3.正常眼線畫出來後,從你眼尾的眼摺,勾出一條細細的眼線,並與一開始畫的眼線連結

4. 最後再細修即可


PS: 眼摺畫出來的眼線要比較細唷







因為我很懶的畫睫毛,痾不是~是睫毛不夠濃密,所以今天使用

86小舖xMiss Bowbow 假睫毛,使用的型號是861

本身比較自然,所以用起來並不會阻擋到太多今天畫的倒勾式眼線唷




❤ Now Look 




下睫毛的部分,因為我本身睫毛比較細又稀疏

所以我一樣用同一支眼線液來畫出以假亂真的下睫毛❤ 

很簡單只需要畫出你想要的根數就好啦
( 原則上眼線液的頭越細越好畫 )






唇彩的部分,今天用了L'oreal 的輕柔吻唇漾 605 延伸閱讀 ) 

唇蜜的部分則是尬上Lacshuca 的蜜糖沁潤唇蜜 PK-3 ( 延伸閱讀 )



先用輕柔吻唇漾 605 塗在嘴唇中央上下方

再用蜜糖沁潤唇蜜 PK-3 塗滿整個嘴唇,最後在抿一抿嘴吧!就完成了





❤ 最後是畫'上AYA臉上那一個十字架 ❤



用的是Miss Hana 花娜小姊 不暈染眼線膠筆 ( 延伸閱讀 )




這步驟就灰常的簡單啦~



非常容易畫的妝容喔! 而且眼影的部份只用到少少的

看起來妝感不會太重! 唯一要小心得應該就是在畫倒勾式眼線時

要小心慢慢的勾!




有沒有發現我今天幾乎都只露一支眼睛,原因事因為我的另外一支眼

長針眼啦~~~眼睛腫起來,現在整個超級大小眼 (O_o)


 除此之外,希望大家喜歡這一篇分享啦~~~ :D

喜歡的話就幫扇子我按按讚或是推吧~~~










❤ 感謝各位今日的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