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旅遊]第一次的團體遊巴里島, Day 2+3 ( Part 2)




哈哈哈,隔了好久,現在終於要來繼續寫巴里島第二天的第二篇了~!!

繼上篇變礦工美少女玩完飛魚船後



緊接著就是玩拖曳傘,一開始有點小小緊張,不過當整個升空之後

就可以俯望整片海景,瞬間會變得很安靜,然後就可以享受這一整個 Moment




不過當你要準備下來的時候,絕對要聽他們的指示,分別用力拉左邊的線或又邊的線

下面這張照片你可以看到其實海面上到處都是船,其實是很擁擠的~

要乖乖聽話才不會撞到唷~~~




接下來第三個活動是浮淺~~~基本上我覺得浮淺可以跳過,如果你有去過

泰國的龜島浮淺過,你就會發現這裡浮淺其實遜多了~~所以這個行程我沒有

待太久我就上船先休息了~~


這個臉腫的感覺快爆炸的可愛小胖弟是我們這船隨行的小弟弟

英文不太好,可是很可愛,還去抓了小螃蟹來給我跟Y先生



再等待其他人浮淺的時候又開始來拍泳裝的38照,結論是我今年沒有去年練的那麼節食啦

現在發現有男朋友在身邊好難減肥健身~~!

 以前再談遠距離戀愛的時候比較容易,因為都是一個人



其他人你們快回來唷~~~~我等的好無聊







浮淺行程結束後,緊接著就是去他們的"龜島"

路程約末20分鐘左右~




真得滿慶幸當大家都極力想要防曬的時候,只有我跟Kathy兩個女生想要曬黑

不用一直擔心曬黑的感覺真好阿~~~~~XD




龜島的入場費僅需1美金,顧名思義這個島上就是有很多烏龜啦~~~

還有其他許多的動物,就像個小行動物園,不過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

只要你敢,你都可以去碰他們跟他們一起拍照~!





你敢不敢抓蛇咧???~~~( 其實牠的嘴巴被綁住了,免驚啦 )







哈哈哈哈哈他整個一開始超害怕




竟然還有狐蝠!!!!我超喜歡狐蝠的!長的好可愛

雖然牠臭臭的.........




 還有大嘴鳥






鷲也超級可愛!!而且好乖喔,本來以為他的爪子抓到手會痛

但其實一點都不會

 



最後還有大蜥蜴~~!!也算是滿難得的一個經驗,可以親自碰到這些動物

 


最後最後還可以抱抱小海龜喔



今天以上海邊活動結束



大家就回到飯店的泳池chill~~~ 泳池是有連接著Bar喔~是不是很有氣氛呢!






非常有活力的店員!!!




話說有人問我為甚麼再泳池妝都不會掉???!!!

1. 因為我睫毛是用種的!!!

2. 因為我頭髮當時剛染過,不宜碰到泳池或海水,所以我的頭盡量都保持在水面上唷



一整天的泡水行程結束後,我們一夥人就到了Kuta街上去逛逛走走

不過因為再泳池畔旁已經吃過了晚餐,所以這一天就無介紹了~XD







 第三天我跟凱西起了個大早,一起來享用最後一天在飯店的泳池






今天的天氣也是相當的好~~!!







想要曬黑二人組





 曬完太陽後,我跟Y先生就去找那對兄弟

請他們在我們到我們今日要入住的Villa,我們總共有10個人,外加各自的行李

黑人兄弟算我們45美金,為了確保我們沒被坑錢,我還特地線上詢問 Is Bali.COM的人

 Is Bali.COM告訴我們,這個價錢跟我們的人數如果叫計程車外加帶行李是差不多的


真開心智慧型手機的的發明,可以立馬跟 Is Bali.COM的人連絡 :) 







我們住的Villa 實在是太棒了~~~CP值超級高

接下來敬請期待啦~~~扇子我還有特地錄影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